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尖峰岭生态站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 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 2020-01-06

     2020年1月2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森林生态与评价研究团队(尖峰岭国家级生态站)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团队首席李意德研究员主持,同时邀请了科研处马海宾处长进行指导。

     尖峰岭生态站站长陈德祥首先总结了2019年尖峰岭国家级生态站的运行服务管理、科普教育、科研项目进展及成果产出等,对2020年尖峰岭国家级生态站的运行服务管理及科研项目的开展进行科学安排。马海宾处长表示期望尖峰岭生态站利用其平台、人才和科研基础,同时要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2020取得更多成绩。其后团队科研人员对2019年各自工作进行总结及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最后6名研究生就各自科研进展进行介绍,团队老师对其一一点评。生态站全体科研人员、后勤运行服务保障人员及研究生等20人参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ff@cern.ac.cn TEL:020-870326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