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林草局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考察尖峰岭站
作者: 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 2019-11-30

  

   2019年11月28-29日,国家林草局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段经华副处长和卢康宁博士考察尖峰岭站。

   在尖峰岭站林明献、吴建辉及张涛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段经华副处长及卢康宁博士携带无人机等设备对尖峰岭站的野外观测设施设备和科研楼进行360°全景拍摄,此项工作是国家林草局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为更好介绍推广野外观测台站。

   尖峰岭生态站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林草局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的长期信任与支持,今后尖峰岭生态站要继续积极配合网络中心,紧紧围绕平台建设谋划开展科技支撑工作,充分发挥尖峰岭生态站在条件平台、人才队伍和公众服务等方面的科技支撑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ff@cern.ac.cn TEL:020-870326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