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尖峰岭站许涵研究员受邀为海南尖峰岭林业局授课
作者: 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 2019-11-19

   2019年11月4-5日,尖峰岭站许涵研究员应海南尖峰岭林业局邀请,为海南尖峰岭林业局近200人针对“热带森林生物多样性长期监测”开展为期两天的课程。        

   11月4日,许涵研究员在海南尖峰岭林业局保护局二楼会议室,针对“热带森林生物多样性长期监测”具体内容进行讲解,从“常见热带森林现象及植物”、“怎样开展生物多样性监测”等八方面进行室内授课,11月5日,许涵研究员带领海南尖峰岭林业局巡护观测员到热林所试验站树木园和柚木样地进行“珍稀濒危植物识别”以及“监测样地设置”现场实习。

   许涵研究员采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顺利完成此次授课,授课内容丰富祥实、有趣、易懂,对林业局全体成员影响颇深,反映了许涵研究员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授课经验,得到了林业局全体成员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ff@cern.ac.cn TEL:020-870326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