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热带雨林管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南尖峰岭举办
作者: 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 2021-11-04

  

   10月24-26日,热带雨林管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南尖峰岭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尖峰岭分局主办,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协办,热林所试验站承办。

   培训班邀请的7位专家,分别以《从海南林业十四五保护发展规划到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项目布局》、《国家公园体制与社区共管发展》、《乡土阔叶树轻基质育苗技术及在生态修复中的应用》、《大型真菌资源概况及其利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GEP》、《野生动物保护与监测》和《海南植物物种多样性及其保护》为题,为学员们讲授动植物保护和生态监测知识。课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到热林所试验站热带树木园开展野外实习,重点练习了植物识别、生态野外监测等技能。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尖峰岭分局、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热林所试验站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ff@cern.ac.cn TEL:020-870326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