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尖峰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召开“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运行服务评估会议”的通知
作者: 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 2015-10-10

各位站长:

为了更好地深化科技资源服务,规范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平台运行服务管理,提高资源共享和服务效率,CNERN平台将在20151013-15,召开“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运行服务评估会议”。

请各位站长根据附件1的汇报提纲,准备PPT形式的汇报材料,汇报15分钟,答疑5分钟,不需要提交其他文字材料。

会议时间:1013日下午200开始,在西郊宾馆5号楼,总台大厅报到。交通费、住宿费、餐费自理。请站长填写会议回执,并于925下班前发送到综合中心信箱(cnern@igsnrr.ac.cn),以便安排食宿。

会议地点:北京西郊宾馆,北京海淀区王庄路18号,总机:010-62322288

开会时间:1014-15日,会期2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jff@cern.ac.cn TEL:020-870326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